不吃苦瓜。

我享有创作的权利
未读完全文就断章取义私自揣测我下文情节的人我会拉黑,随便你怎么骂我
看心情写文选手
不会写 文笔废物 喜欢刀喜欢很俗的追夫火葬场

【原顾】余伤⑥

金碧辉煌的酒店 觥筹交错。

“原总回国属实令我大喜啊,今个儿可得好好喝上一席,不醉不归啊!”

“是啊原总,诶,三年前不告而别,可把我们几个担心死了,这次啊给兄弟们喝高兴了,多少个合同都好说!”

原炀堪堪举着酒杯一个个回敬,这群老总外表人模狗样的,其实就是来给他灌酒,再顺便套套话,而那三年原炀美名其曰到国外考察,若是那群人知道堂堂老原总的儿子为了个男人跑去国外治愈情伤,以后怕是谁也不敢跟他合作了。

几轮下来,就是铁打的胃也抗不住了,更何况原炀胃本就不好,在离开顾青裴的日子里,他每天只做两件事:工作和呼吸。

几位老总见原炀也开始醉了,才停下灌酒的动作,其中一位先行开口:“听说原总最近和宋家的大小姐订婚了啊?哎哟,这么大的喜事儿怎么没提前告知一下,我们也好提前祝贺起来”

“嗯…”原炀一手扶额,另一手死死按压这胃部,身下冰冷的器官火烧般地叫嚣,他死撑着不让混沌的意识牵着他说出什么不该说的话来。

他腾地起身:“抱歉,各位,我有急事得走,下次再聚…。”于是众人还未来得及挽留,原炀逃也似的离开了包厢,没走几步路却迎面撞上一个人。

本想道歉,迷迷糊糊间看清那人的面貌,他暗骂了一声。

操/他/娘的。怎么偏偏是顾青裴。

“…原炀?”顾青裴开口,轻轻叫了一声。

原炀刚开口想应,身下冷硬的器官又开始叫嚣,直逼着他干呕起来。

“原炀?原炀?”

在他意识沉沦的前一秒,看到的画面是顾青裴慌张的神色,耳畔回响着的,是顾青裴一次次的喊他的名字。

在原炀彻底走不动路之后,顾青裴艰难地将他带进隔壁的一家酒店,开了间客房,将原炀安顿好,再点了一碗醒酒汤。

他将毛巾打湿,轻轻地擦拭原炀因醉酒而泛起潮红的脸,就如同几年前原炀为他做的那样。待一切都完毕之后,顾青裴在床边坐下,不动声色地,静静地看着原炀。

明明隔得这么近,两个人的心怎么就那么远。

顾青裴长长地叹了口气。床上的人却忽然有了动作,很小声地呢喃着。

都说人醉酒后嘴里如果念着什么,那一定是重要的事情,如果是人名,那么那个人一定是他心中最重要的人。

顾青裴抿了抿唇,脑中回荡着原炀诀别的那句“我不爱你了”和别人告诉他的“原炀订婚了”。他鬼使神差地凑近,想知道原炀的那位未婚妻,到底能把他迷的多鬼迷心窍。

就当他做好一切心理准备听到那位未婚妻的姓名的时候,原炀果然念出了一个人名。

只是并不是宋停。

这一次顾青裴听的特别清楚,几天来建立起的心理防线又再一次崩溃。

“顾青裴…。”原炀呢喃了几句。

顾青裴的瞳孔骤然收缩,紧接着身体止不住地颤抖,心口不断涌上的酸涩几乎要把他整个人吞噬。

“原炀,我在,原炀…。”他没发觉自己的声线已经染上哭腔。

“叮咚。”此时,酒店人员将醒酒汤送了上来,顾青裴颤颤巍巍地走过去,接过说了句谢谢。还未等那位工作人员询问他怎么一脸悲楚,便转身关上门,走到床边,一只手臂轻轻扶起原炀。

“原炀…醒醒,你喝点醒酒汤再睡。”

他知道宿醉的感觉有多么难受,只是以往原炀把他照顾的很好,从没让他体验过那种感觉。

原炀在一句句呼唤下堪堪睁开眼睛,酒精的作用还没消退下去,他最喜欢的那张脸,最爱的那个人的样貌便映入眼帘。只是与平常威严沉着的形象不同,顾青裴好像很难过,他的眼尾甚至染上了一丝殷红。

这是梦吧。原炀想着。

既然是梦,那就暂时别醒了。

“原…”顾青裴还未说完,原炀抬手搂住他的脖颈,紧接着一个吻就压了上来。与三年前任何一次接吻都不同,这一次又急促又野蛮,他撬开顾青裴的唇齿,长驱直入,急得好像要把顾青裴拆吃入腹。好像要把这三年的思念与爱意,全部以一个绵长粗暴的吻讨要回来。

顾青裴瞪大了眼睛,原炀的动作粗暴地让他来不及回应,未咽下的涎水沿着嘴角流下。在一吻结束后,二人的唇瓣都扯上几根银丝。暧昧眷恋的气息充斥着整个房间,顾青裴像一只受惊的小兽一般喘着气。

他想过很多次和原炀重逢后的第一个吻,可没想到会是这样的力道。

但他同时又觉得庆幸,这样粗暴的方式,才像极了他所深爱的年轻爱人。

而不是满目悲楚,仿佛从未有过感情的“原总”。

原炀在结束这一吻的时候,眼神依然粘在顾青裴身上

他抬起一只手,轻轻摸了摸顾青裴的脸颊,用极其哽咽的语调,袒露了他与顾青裴重逢后对他说的第一句真话。

“……我没有订婚。”

“还有就是。”原炀颤抖起来,

“我一直,一直都在爱你。”

评论(33)

热度(388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