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吃苦瓜。

我享有创作的权利
未读完全文就断章取义私自揣测我下文情节的人我会拉黑,随便你怎么骂我
看心情写文选手
不会写 文笔废物 喜欢刀喜欢很俗的追夫火葬场

【原顾】余伤③

ps:配角没有做错事!不是给他们套坏人设定,发生的事后面的文章会慢慢解释清楚的!!!!

看了看评论区好多催文的,于是快马加鞭一篇刀子(雾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不爱你了。”

顾青裴听到这句话的时候,全身的血液仿佛都被冻住。

他终是克制不住身体的颤抖,缓缓地抬起头,对上原炀的双眼,却只看到一片淡然与冷漠。

“原炀…你再说一遍…。”

顾青裴的声线染上哭腔,双手紧紧握成拳状,力度大到指甲仿佛要嵌进掌心。

听到这话原炀闭了闭眼,扯出一个苦涩又自嘲的笑容。

我怎么敢再说一遍啊,顾青裴。

我的心都要碎了。

顾青裴在住进原炀心里的时候,也偷走了原炀的悲喜。从那以后,原炀喜他所喜,悲他所悲,也唯独顾青裴的事情能牵扯着原炀的每一份情绪。

顾青裴离开原炀三年,原炀离开顾青裴三年。

原炀爱了顾青裴两千多个日日夜夜。

你困住我,年深月久。原炀这么想着。

于是他走上前,出于礼貌般地扶了顾青裴一把。

“顾青裴,我这次来,本是为了拿走一些应该属于我自己的东西。”

语毕,原炀的目光落在了那些枯枝烂叶上——他们还活着的时候,都是原炀打理的。

“但是现在看来,我似乎没有东西要拿走了。那么有些话我应该对你说清楚,这对我,对我们都是一个交代。”

顾青裴眼眶泛红,他颤颤巍巍地转头,死死盯着原炀。

原炀望进顾青裴的双眼,他也在不解,他们怎么会走到这一步。

“以往的事情,我已经不在意他的结果了。不管那其中掺杂了多么复杂的事情和关系。我不在意了,我不想管了,我再也不会去想了。”

“这套房子房产证上,写的是你的名字,归你。我什么也不会带走。”

“还有就是…。”

原炀顿了顿,将扶着顾青裴的那只手臂收回来,用冷漠却又温柔的语调,与过往的一切告别。

“我们以后,就不要再见面了。”

原炀把所有的一切都送给了顾青裴,除了他自己。

在原炀的眼中,顾青裴听到这句话后什么都没说,只是一步一步往后退,直到重重地靠在墙上。

他想起他在国外,被思念折磨到魂不守舍的时候,一个人漫无目的地游走在大街上,脑子里除了顾青裴再装不下任何东西。

“爹地,那个大哥哥看上去好难过。”

他恍惚间听见稚嫩的童声,堪堪抬起头来,映入眼帘的是两位男性牵着一个小娃娃。那一双闪亮的大眼睛扑闪扑闪,正疑惑地看着他。

他刚刚叫了其中一个男人“爹地”?

噢,原来是一对夫夫。原炀明白了。

只见其中一个男人笑着摸了摸那个女孩的脑袋,用外文说了几句,随后牵着她和他的伴侣从原炀身边走过,而原炀几乎是第一时间想到了顾青裴。他鼓起勇气,颤抖着打开手机,拨通了顾青裴的电话号码。

拜托了,顾青裴,接电话好吗。只要你接电话。你打我骂我都好,都没关系。我明天……不,现在就买票飞回去。

“嘟嘟嘟……”

在短暂的几声机械音传来后,电话打通了,但原炀还未来得及欣喜,电话那头便传来另一个熟悉的男声。

“喂?”

原炀捏紧了手机,双目猩红。

电话那头是王晋。

——————回忆结束————

原炀转身离开了顾青裴,离开了他们所曾居住过的地方,然后面对着万家灯火,摸出口袋里最后一根烟。

顾青裴,我爱过你的。

可是你来的太晚了。

评论(10)

热度(417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